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县现代妇女健康研究院挂牌成立
 2015年11月24日 10:05:51 嘉善新闻网
  

  11月22日上午,嘉善县现代妇女健康研究院在嘉善五洲医院挂牌成立,该研究院是目前我县唯一一家专业研究和治疗现代都市女性疾病的科技研究院,该研究院的成立也是对我县医疗服务工作的补充。

  该研究院将依托嘉善五洲医院的临床医疗优势,总结临床经验,创新医疗理念,由上海专家定期坐诊,全力探索适应现代女性体质、疾病特征的全新医疗模式,专业研治现代女性各种妇科顽疾、生殖疾病等,直接服务广大患者,起到较好的宣传、普及疾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举措作用,促进女性疾病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降低发病率、提高治愈率,让广大妇女群众得到更多的专业保健和有效的治疗,同时为社会及患者家庭减轻经济上和精神上的负担。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县妇联一直重点关注我县女性的健康问题,在每年的“两癌”普查中都会发现很多问题。“事实上很多女性疾病早发现、早预防都是可以完全治愈的,通过成立嘉善县现代妇女健康研究院,可以借助民间的力量、上海专家的技术,改善和提高我县妇女的健康状况。”

  接下来,嘉善县现代妇女健康研究院将开展社区妇女健康普及讲座、上海妇科专家免费讲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我县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