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今冬“最美背影”“90后”小伙扶倒地老人回家
 2015年11月30日 10:20:58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一张被冠以“今冬最美背影”的照片在我县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热传,照片中,一位老人倒地后被一位小伙搀起并背起返家,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情点赞。照片上的小伙子名叫陈嘉仁,今年25岁,是我县科创中心一家企业的员工。

  据了解,11月23日晚上8时半左右,一位老人在骑电动三轮车转弯时轮胎突然爆裂,老人摔倒在地,正巧被刚和朋友聚餐回来的陈嘉仁看到。陈嘉仁马上扶起摔倒的老人,交谈中,陈嘉仁发现老人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也未随身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在一遍又一遍的询问之下,老人才说出了自己租住在城西社区的家英小区。考虑到老人的身体情况,陈嘉仁打了一辆出租车,并把老人背上了车,将老人平安送到家中,在确保老人安然无恙之后,陈嘉仁才离开老人家。与此同时,陈嘉仁还让自己的朋友帮老人把电动车开回了家。

  事发当时,与陈嘉仁同行的朋友拍下了这一幕发在了微信朋友圈,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转发点赞。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