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本周天气挺“任性” 时晴时雨捉摸不定
 2015年12月02日 10:12:53 嘉善新闻网
  

  这周暂别了阴雨天,迎来了许久不见的阳光,6℃至17℃之间的温度让人很舒服。不过,不要以为从此就可以畅享阳光了。昨天下午,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天气似乎闹点小脾气,阴晴不定,今天受冷空气影响,阴雨天气又重新回归。

  今天阴有雨,气温倒是比较舒服,10℃至13℃,不用把自己厚厚地裹起来了,周四、周五又是个晴天……看到没有,这周的天气模式基本上可以用“任性”来概括。为什么这周天气这么多变呢?原来冷空气要来了,在它的影响下,晴晴雨雨不说,气温也有所下降。周三10℃至13℃,周四5℃至11℃,到了周五,冷空气发威,温度降至2℃到9℃,和之前已经不是同一等级,周末雨水继续光顾我县,气温徘徊在4℃至9℃之间。这么一来,冬天的感觉就越来越明显了。

  上周,突然杀到的冷空气相当强势,把我们一下子拉到了冰点。那么这周的冷空气情况怎样呢?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说,这次的冷空气没有上周那场那么强,属于一般性的冷空气,会带来降温,但不会特别夸张,不过防寒保暖工作大家可不能马虎。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魏楚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