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造谣煽动不可取,诉求表达要合理!6人因其违法言行受到法律制裁!
 2015年12月02日 10:31:28 嘉善新闻网
  

  近期,拟落户嘉善县西塘镇大舜村的腾成化工项目,在项目公示期间,部分群众对腾成化工项目较为关注,并提出异议,根据有关程序,该项目已停止实施。同时,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嘉善县环保局和西塘镇政府分别于11月29日和11月30日,通过现场解释和官方网络平台对腾成化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通报。但仍有少数人利用网络平台传播不实信息,并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非法集会、游行,严重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经过嘉善警方调查,目前,共有6名违法人员被处行政拘留。

  嘉善警方对煽动非法集会、游行的5名违法人员,依法做出行政拘留处罚。

  胥某某(女,22岁,西塘镇人),11月30日,胥某某在其创建的微信群内,教唆他人制作横幅、旗帜等,煽动群众在西塘镇大舜村等地非法集会、游行,不听民警劝阻,被嘉善县公安局处行政拘留十三日处罚。

  俞某(男,20岁,西塘镇人),俞某某(女,34岁,西塘镇人),彭某某(女,20岁,西塘镇人),他们分别在微信群里发布过激言论,煽动群众在西塘镇大舜村等地非法集会、游行,不听民警劝阻,被嘉善县公安局分别处行政拘留处罚。

  张某(男,38岁,西塘镇人),11月30日,张某擅自散发100张传单,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在西塘镇大舜村纽扣路、兴舜路等处非法集会、游行,不听民警劝阻,被嘉善县公安局处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嘉善警方对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1名违法人员,依法做出行政处罚。

  许某某(女,27岁,西塘镇人),11月30日,许某某在微信群里发布“西塘要建PX项目”等虚假信息,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嘉善县公安局处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警方强调,对于一些不实消息,广大网民不要盲目跟风、转发、评论。网络已非法外之地。对于利用网络,实施造谣、传谣以及通过鼓惑、煽动进行非法集会、游行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