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爱心企事业单位向国家残疾人皮划艇队定向捐助
 2015年12月04日 10:08:4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慈善总会收到了嘉善百伟锌业有限公司和嘉善人民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各2万元捐助金,将用于国家残疾人皮划艇集训队改善训练条件。

  据悉,国际划联(ICF)和国际独木舟联合会(IVF)在2009年发起了残疾人皮划艇这个项目。2010年12月,国际残奥委员会把残疾人皮划艇项目增加到了2016年残奥会的项目中。为备战2016年9月的巴西里约残奥会,中国残联委托浙江省残联负责国家残疾人皮划艇队组建训练参赛工作,具体由浙江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负责实施。

  目前,国家残疾人皮划艇队训练地在我县汾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积极备战残奥会,力争夺牌。备战训练时间周期为2015年1月20日~2016年8月30日。现人数规模为1名领队,2名教练员,2名陪练员,残疾人运动员12人,其中包括我县肢残运动员金亚娟。

  为改善集训队训练条件,县残联发动部分爱心企事业单位开展定向捐赠活动。我县福利企业踊跃捐款。此前,已有浙江超能印业有限公司、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嘉兴福鑫纸业有限公司捐款。所有的捐赠都是通过签订《嘉善县慈善定向捐赠协议书》直接捐赠至嘉善县慈善总会,由县慈善总会收集善款后统一划拨,专款专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张勋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