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开打 浙江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2015年12月07日 09:53:33 嘉善新闻网
  

  2015~2016中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拉开序幕。12月5日下午,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迎战渤海银行天津女排。最终,浙江以1:3负天津,本赛季主场首场败绩,晋级四强变得更加艰难。4局比分是28:26、15:25、17:25、23:25。

  昨天的比赛第一局前半段浙江女排打得顺风顺水,最多曾经领先6分之多,虽然最后阶段被对手追上,还是以28:26拿下。不过,从第二局开始,比赛的节奏就掌握在对手手中,浙江连输两局,一直处于被动局面。关键的第四局,天津队一路领先,浙江队始终紧咬比分,将比分追至23平,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最后时刻,浙江队扣球出界,天津队发球得分,浙江以23:25结束比赛。

  “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不错,但是队伍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波动。天津队队员的个人能力很强,我们起伏太大,加上队员出现了疲劳的现象。”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表示。本轮过后,浙江女排在八支队伍中排在第六,想要晋级四强变得更加艰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