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捡到钱包悉数归还
 2015年12月08日 11:07:3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在华东建材市场上班的俞女士不慎将钱包丢失了,好在只是虚惊一场,有位好心人捡到钱包后悉数归还。

  当天,俞女士从建材市场出发到西门购物,准备付钱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着急的俞女士急忙去挂失银行卡。此时,她接到了一位陌生男子的电话,拨打电话的正是捡到钱包的人。“当时激动得不得了,万万没有想到还能找到钱包。”俞女士回忆说。

  陌生男子名叫姚中辉,两人见面时才觉得有些面熟。经过介绍才知两人是同行,姚中辉开了一家装修公司,曾与俞女士照过面。那天,他刚买好东西准备回公司,汽车出建材市场转320国道时发现了丢在地上的一个包。由于赶时间,回到公司后他才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现金和多张银行卡。聪明的姚中辉根据钱包内纸条上的电话号码问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就这样,姚中辉顺利地将钱包归还给了俞女士。姚中辉说,如果找不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就会把钱包交到派出所。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