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青少年宫举办书法篆刻联展
 2015年12月14日 09:52:24 嘉善新闻网
  

  近日,金山·平湖·嘉善三地青少年书法篆刻联展在县青少年宫举行。来自三地60多名小书法、篆刻爱好者参加活动。

  联展活动上,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并为入展者颁发了入展证书。随后,小书法、篆刻爱好者在县青少年宫二楼艺术长廊参观交流展出的书法作品。在西泠名家道厚篆刻工作室内,小书法、篆刻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流切磋书法技艺:一个个凝神案前,挥毫泼墨,气定神闲,但见落笔疏密得体,书法气韵生动,浓淡尽在笔间挥洒,并不时交流心得,互赠礼物……县青少年宫工作人员介绍,整个联展共展出三地优秀作品60幅,作品书体各异,内容丰富,表现出书法艺术篆刻的独特魅力。整个展出将一直持续到12月19日,对书法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县青少年宫二楼艺术长廊免费参观。

  接下来,联展活动还将到上海市金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平湖市青少年宫开展。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三地优质资源,通过三地青少年的书法作品展览,推动三地青少年们进行书法艺术学习和交流,接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滋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朱荣伟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