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教育系统举办教职工家庭才艺秀专场活动
 2015年12月15日 10:27:02 嘉善新闻网
  

  老师带着自己的老婆或老公、孩子,一起表演的才艺秀赢得了满场的欢呼声。近日,教育系统教职工才艺比赛家庭才艺秀专场活动在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举行。此次比赛由县教育局工会、局团委和局妇委会联合举办,旨在丰富我县教师的业余生活展示广大教师的才艺和精神风貌,提升教师各类现代素养。

  当天下午,来自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8个家庭参加了比赛,参演的每个节目都表现出了不同家庭的艺术情趣,彰显出了每个家庭成员和孩子的才艺个性。有的一家三口齐上阵,有的父女同台,有的母子同台。节目内容也十分丰富多彩,有优美的父女歌伴舞,有深情的父女合唱,更有逗趣十足的脱口秀,及器乐合奏、配乐诗朗诵……精彩的才艺表演给现场观众艺术和美的享受的同时,更带给了大家浓浓的幸福感和快乐感。

  最后经过评委组的评定,分别在中学组、小学组和幼儿园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家庭。长期以来,县教育局工会和局团委、局妇委会一直在关怀基层员工、构建和谐关系上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样的活动形式为广大教职工及其家属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让教职工家属也能感受到教育系统大家庭的温暖,共同营造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董卞华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