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酒驾司机连环撞车不知情
 2015年12月17日 09:24:58 嘉善新闻网
  

  “你们看看谁把我车撞成这样了,这家伙肯定是喝多了。”近日,31岁的于某被民警带到嘉善交警大队,他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气,全然不知自己已经在之前的一个多小时里上演了3次交通事故,而肇事者正是他本人。

  记者从当天的路面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晚8:55,于某驾驶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行驶在县城车站路马路口,由北向南行驶,途中撞到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车主受伤下车正要跟于某理论时,于某并没有停下轿车,而是继续向前行驶。当晚9时左右,无独有偶,于某驾驶轿车行驶至县城职教中心门前,不但开到了公交车的车道上,还与迎面开过来的公交车撞了个正着。此时,公交车司机停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于某驾驶着黑色轿车又开跑了。从监控画面看出,当时于某驾驶的黑色轿车,车头严重受损,保险杠断裂,右侧车前灯碎裂。或许是应了那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晚9:45,于某驾驶着黑色轿车行驶到谈公路晋阳路路口,打算左拐时,开上了隔离带,车四轮腾空。于某先是尝试前行,车辆丝毫未动,后又尝试倒退,车辆依然未动,过路的车辆和行人纷纷向这辆驶上隔离带的轿车行“注目礼”。最终,女子岗亭值班民警将不断上演闹剧的于某带回了嘉善交警大队,并对于某做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255mg/100ml。当民警问其是否知道之前撞车的情形时,于某煞有介事地要求民警按照交规严肃处理肇事者,而丝毫不知道肇事者正是他本人。

  于某因涉嫌酒驾和肇事逃逸已被警方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处理此案的交警提醒,拒绝酒驾,能尽可能确保广大驾乘人员的安全,减少事故,保证交通顺畅,希望驾驶员能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尹夏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