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今冬以来供电基本平稳
 2015年12月18日 11:05:32 嘉善新闻网
  

  入冬以来,我县最低气温直逼零下,天气转冷,居民家中的空调、空调扇、电热毯等取暖设备开始使用起来。市民用电骤增,我县的供电情况如何呢?

  昨日上午,记者从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销部)了解到,我县最高用电负荷已达到78.23万千瓦,已超过去年74.94万千瓦的冬季最高用电负荷,比去年增长4.39%。

  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销部)副主任胡喆告诉记者,由于入冬以后天气越来越冷,居民取暖用电已逐渐增加,所以电网负荷会继续攀升,进入冬季用电高峰时期。“预计今冬用电高峰将出现在明年1月份,届时可能会在80万千瓦。但随着春节的临近,企业也即将开始放假,因此,今年我县冬季居民用电形势仍然能够保持平稳。”胡喆介绍说。

  为全力保障冬季高峰期的正常用电,确保元旦、春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电力的有序供应,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结合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开展冬季隐患排查,提前准备、认真落实冬季雨雪冰冻灾害防御措施,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检修、技改工作,为冬季高峰用电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张敏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