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道路停车可刷卡缴费
 2015年12月29日 10:13:25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嘉善县便民停车服务卡发行仪式在县住建局广场举行。今后,市民在支付县城区道路停车费时,除了现金外,还可使用中国建设银行的停车缴费联名卡和公积金龙卡刷卡消费。

  我县自2014年7月1日起实行停车收费管理,纳入收费管理道路5条,收费停车泊位165个,配备停车收费管理人员21名,主要采用“手持终端+地面感应”的模式开展停车收费管理。据统计,截至今年11月,我县中心城区道路收费停车泊位泊入车辆约63万辆次,其中15分钟内免费车辆约26万辆次,路面收费停车泊位的日均周转率达到7辆次以上。“工作开展一年多来,原有道路泊位长期占用情况基本解决,道路拥堵现象明显改善,泊位利用率、周转率显著提升,公共资源有偿使用的意识全面增强。刷卡消费措施的推出,进一步拓宽了缴费方式,提高缴费效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周加平说。

  据了解,市民只要携身份证到建设银行任一网点办理一张停车缴费联名IC卡,或者持有建行与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发行的公积金龙卡,持身份证到柜台开通停车缴费功能及办理圈存手续后,即可用卡支付停车费,而且享受8折停车优惠,如果在嘉兴市区、海盐停车,也同样可以使用该卡支付。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杨渊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