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举办长者金婚礼仪活动
 2015年12月29日 10:13:25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姚庄村在“文化礼堂”举行了“情系暖冬爱你一万年”长者金婚礼仪活动,为村里的23对结婚50年以上的夫妇举办金婚庆典。让相濡以沫了半个世纪的夫妻们也浪漫了一把。

  随着《婚礼进行曲》音乐的缓缓响起,23对金婚夫妇手挽手踏上红地毯缓缓走上主席台,接受来自亲人们的祝福;姚庄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为金婚夫妇献上玫瑰花并赠送了金婚礼物,还为金婚夫妇颁发了金婚长寿证书,子女们也向父母赠送了金婚礼物并祝老人们金婚快乐、健康长寿。活动期间,姚庄镇妇联、计生协为金婚夫妇送上了蛋糕,当天,更有村歌队和丁栅社区戏曲志愿者为金婚夫妇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温馨浪漫。

  此次活动受到了老人和子女们的欢迎,金婚夫妇们表示这次举办的“情系暖冬爱你一万年”长者金婚礼仪活动让他们特别感动。“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们老年人,让我们的老年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特别幸福。”老人们乐呵呵地说。“这个冬天不会冷,在暖冬,旬彩为老人送去温暖与祝福。此次活动,不仅让长者度过了一个深刻的金婚纪念日,也为现在的年轻人树起了榜样。”旬彩长者服务中心嘉善负责人黄庆中说道。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邢乐静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