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中心学校学子再获省级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桂冠
 2015年12月30日 09:19:47 嘉善新闻网
  

  近日,从绍兴科技馆传来捷报,大云中心学校八年级学生马俊豪获得第13届浙江省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初中组虚拟机器人项目的第一名。这是在12月4日参加2015年嘉兴市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秋季赛获得第一名后,他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是一次规模大、参赛人员多、比赛要求高的全省科技创新活动。本次省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项目有: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挑战赛、VEX机器人挑战赛和虚拟机器人竞赛。本届虚拟机器人竞赛的主题为“丝路圆梦”。比赛时现场公布地图,队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机器人搭建、编程和调试,从起点出发完成6个任务,以完成任务的得分和时间作为成绩。

  近年来,大云中心学校十分重视学校社团活动的长效开展,在多元发展理论指引下,仅2015年该校学子在县级及以上各类体艺科技比赛中获奖就达到了230项,学校的机器人社团更是每年都会捧回一个个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成为了该校的品牌社团。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王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