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服装店搞促销赠“话费”赠的网络通话很难用
 2015年12月31日 13:40:11 嘉善新闻网
  

  近日,市民刘女士逛街时无意中看到一家服装店在搞促销,对方打出了“买满300元即送200元话费”的促销广告,刘女士尽管对衣服并不十分中意,但还是当即买了300多元的衣服,并如愿拿到了一张价值200元的话费充值卡。但是没过几天,刘女士却要求商家协商退货,而问题不是出在衣服本身的质量上,而是商家送的“话费”上。

  原来,回到家后,刘女士发现服装店送的“话费”并不是直接充值在手机号码上,而是充值在一款叫做“欢乐通”的网络电话软件的账户中,消费者须通过该软件进行拨号通话,才能消费其中的“话费”。“要先下载个app才能打电话,而且必须是在有网络的条件下才能打,平时想打个电话还要看地点。”刘女士说,该款软件并不好用,拨号经常无法成功,而且该软件“吃话费”快得惊人,还没有拨通就已经在扣话费了。“大概用掉了十几块话费后发现问题了,即使有网络也不行,明明拨了这个号,但跳出来的是另一个号,有一次连试了五六次,次次如此。衣服到现在一次未穿,越看越不喜欢,当时是奔着话费去的,现在话费又无法用,后悔自己贪便宜。”

  刘女士与服装店协商退货退款或为其充成普通的手机话费,但商家不予理会,认为软件在网络不好的时候的确存在通话不成功的现象,这是软件存在的问题,而非他们的问题。最终,刘女士表示将通过市场监管部门调解处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