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三轮车掉下河 热心群众帮忙
 2016年01月06日 10:17:06 嘉善新闻网
  

  近日,家住天凝镇洪福村的老谢驾驶着电瓶三轮车下桥时,因遇急转弯时操作不当,电瓶三轮车不慎掉入河内。

  正在老谢束手无策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凝中队队员巡逻至此,向老谢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忙打捞,周围村民见此状,也纷纷前来帮忙,10余名热心群众一齐动手,你拉我拽终于将电瓶三轮车拖了上来。

  看到自己的车子完好无损被打捞上来后,老谢连连向大家致谢。“各位好人,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谢谢!”老谢说,好心人帮忙把车子拖上来还不忘关心自己是否受伤,得知老谢及时下车没有受伤后才离开。“我想通过你们报纸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没有他们我的电瓶三轮车肯定拿不上来了。”老谢说自己不善言辞,就是想来向帮助自己的人道一声:谢谢。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李瑞珺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