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售卖假药 无证注射 年轻女子害人终害己
 2016年01月08日 09:50:55 嘉善新闻网
  

  朱某在卫校读过书,学习过注射等技能,不是用在救死扶伤上,而是用这些技能走上了歪路,明知是假药的情况下,为客户注射玻尿酸、溶脂针等微整形药品,非法获利。近日,公诉机关以销售假药罪对朱某向嘉善法院提起公诉,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如今不少爱美的女性也想着学学明星注射美容针,年轻的朱某看到了商机,自认为学过注射的技能便买来了一些美容产品,开始帮人注射美容针赚钱。在没有获得任何医疗资质的情况下,仅仅经过10天左右的“培训”,朱某就开始边卖美容产品,边通过上门为客户注射收取费用。一日,朱某上门为一名客户注射完微整形玻尿酸和溶脂针并收取费用后,被嘉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当场查获,同时扣押了相关注射药物。随后,执法人员又在其家中查获了注射液、美白针等药品。经鉴定,上述查获的药品均无相关的进口批号和相关文号,属假药。

  处理此案的法官告诉记者,科技日益发达,人们追求美的方式日渐多样,但是爱美人士也要擦亮眼睛,应当到正规医疗机构接受相关微整形注射,而不能贪图便宜找一些无证人员注射“三无”产品,导致“变美不成反更丑”,严重的还会带来生命危险。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撰稿 之言 善筏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