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传统中国年即将上演
 2016年01月19日 09:35:13 嘉善新闻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传统中国年又将在古镇西塘热闹上演,祭灶神、贴春联、放鞭炮、吃年夜饭、送财神……这些充满民族气息的活动都在西塘等待着你的大驾光临。

  记者从西塘景区了解到,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古镇西塘景区将举办一系列庆新春活动:在“倪天增祖居”游人可以亲自体验并参与祭灶仪式;“送财神”的队伍走街串巷,为西塘的百姓以及远道而来的客人送上祝福;西塘七老爷庙对面的“水上舞台”等地也会上演江南传统的戏曲节目;西线路口将有扭秧歌、耍龙灯……西塘景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到西塘还可以吃到地道的江南味年夜饭,还可以欣赏或亲身参与水乡婚礼。

  最具有互动性的莫过于水乡婚礼了,从大年初一到初七,每天都会有两场西塘水乡婚礼在这座千年古镇中登台亮相,而这婚礼的主角,则是慕名而来的游客。目前西塘景区已经向有意愿体验水乡婚礼的游客发出征集令了,广大游客可以来西塘体验水乡婚礼:准新郎、新娘可以通过关注西塘景区微博,扫描西塘景区微信等方式报名并关注活动进展。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陈康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