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售票员拾金不昧展美德
 2016年01月25日 10:12:33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兴市善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客运分公司调度室收到了从西塘站转交过来的一面锦旗,赞扬K152线售票员拾金不昧的精神。

  据了解,当天售票员李韵英在执行K152线末班任务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钱包,但当时已经18:40,乘客也都已经全部下车了。李韵英心想丢了钱包的乘客肯定很着急,于是她打开钱包想在里面找到联系失主的线索。钱包里面有1000多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最后李韵英发现了一张中国移动的自助缴费单。“我打通了电话,核对了钱包里的信息,确认无误后,就在西塘站门口等失主来领钱包。”据李韵英回忆,当时在外面等了20多分钟,虽然冷得发抖,但钱包归还给了失主,心里觉得特别踏实。

  客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李韵英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客运售票员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公交行业传递了正能量。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蔡叶华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