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照片
1月“寒冬送温暖”新春大走访活动
2016年01月26日 13:44:21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1月23日下午,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新春大走访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们早早到位。二十多位爱心志愿者分成7个分队,分批走访了23户结对的残疾人家庭、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家庭,为结对家庭贴春联、窗花,并送上了油、牛奶、饼干礼盒等新春慰问品。在第四分队,爱心志愿者“海苔”还为一户结对家庭送上了爱心红包,表达新年祝福。在第六分队,志愿者“给树加氧”与“蓝宝宝”一起看望了罗星街道的黄仁祥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黄仁祥一家三口,老婆和儿子都有智力障碍,家庭条件非常艰苦。临走时,老人一定要把自家养的鸡送给志愿者,他说志愿者就像他的亲人一样每年都来看望,盛情难却,志愿者们收下老人的一片心意后也留下了500元爱心款。

  以下是活动花絮,感谢爱心拍客们的辛勤劳动。(摄影:女人花、快乐天、蓝宝宝、果真、紫菱、中南小将)

103_4096.jpg
 
103_4117.jpg
 
 
103_4127.jpg
 
103_4126.jpg
 
103_4121.jpg
 
103_4143.jpg
 
103_4136.jpg
 
2016.5.jpg
 
2016.4.jpg
 
2016.3.jpg
 
2016.2.jpg
 
2016.1.jpg
 
快乐天7.jpg
 
快乐天3.jpg
 
快乐天2.jpg
 
加氧.jpg
 
加氧2.jpg
 
第二5.jpg
 
第二7.jpg
 
第二6.jpg
 
第二2.jpg
 
第二.jpg
 
第一分队2.jpg
 
第一分队.jpg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