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暖冬行动”温暖进行中
 2016年02月01日 10:41:01 嘉善新闻网
  

  伴随着阵阵寒风,在县客运中心,随处可见穿着红色马夹的志愿者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潮启幕,为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展示志愿者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8日,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客运中心候车大厅,志愿者们为归家心切的旅客们送上了亲手书写的“福”字和春联,短短一个多小时共送出了200多件作品。志愿者们还来到魏塘街道魏中村,在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关爱小候鸟”志愿活动,为“新二代”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小组活动课,并送上围巾手套等过冬物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

  “有困难,找红马夹”。接下来,团县委还将组织志愿者在客运中心、高铁站等地深入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春运志愿服务,让旅客们的旅途更加通畅、顺利,在全社会掀起“暖冬行动”热潮。此外,还将开展联欢会、拍摄照片寄回老家等“爱在第二故乡”活动,让爱温暖未能回家过年的新居民务工人员。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