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率先在全市实现数字化校园全覆盖
 2016年02月02日 10:12:17 嘉善新闻网
  

  截至2015年学期末,我县最后5所公办学校通过了县级数字化校园评创,在全市率先实现数字化校园全覆盖。数字化校园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据悉,早在2009年,我县就成为全市首个教育信息化“三通”县(校校通网络、班班多媒体通网络、师师计算机通网络)。2010年起,我县加快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一方面加大投入加快数字化校园建设。2011年至2015年共投入6000多万元,增添教育信息技术现代化装备和加快数字化校园建设。截至2015年底,全县公办中小学数字化学校拥有率已达100%。目前,全县累计有省市级数字化校园示范学校和数字化学校30所。另一方面积极开展星级数字化校园创建工作。2010年,我县在嘉兴市首家开展首轮数字化校园建设评估,并实行奖励制度,着力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2015年全县所有公办中小学都成为了县三星级及以上数字化校园,其中县四星级数字化校园10所,县五星级数字化校园4所。

  值得一提的是,在数字化校园建设过程中,我县深化融合,加强应用,以空中课堂为引领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研训中心紧密合作,努力建设好嘉善空中课堂项目。截止到2015年9月开学初,网站注册试点学校学生共2399人。嘉善空中课堂作为嘉兴市唯一的县域层面开展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被推荐参加2015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冯奇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