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进入工作模式 我县气温似“过山车”
 2016年02月15日 10:14:47 嘉善新闻网
  

  春节长假结束了,热情似火的太阳也默默退场了。晴暖天气暂告一段落,强冷空气开始唱主角。昨天开始,降温和大风来了,我县又要经历一次气温大跳水。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天最低气温将跌破冰点,达到-1℃,不过市民也不用过于担心,周三气温开始回升。

  昨天节后上班第一天,冷空气已开始影响到我县,不管你在春节长假里是穿着短袖还是吃着冰淇淋,冷空气一来,又是穿羽绒服、穿雪地靴、抱热水袋的节奏。降温的同时,还伴有雨夹雪,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好在这样的天气今天就结束了,转为晴冷天气,17日最低气温将回到0℃以上;18~19日,白天最高气温可达16℃;据气象部门预测下一波降水将在2月20日到来。

  虽然这次寒潮的实力比不上上次大boss级寒潮,但大回暖之后的寒潮,更容易让人感冒,市民要做好防冻保暖工作。昨天是九九寒冬七九的第一天。冬天渐行渐远,春天离我们不远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宋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