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节假期 高速公路通畅有序 铁路公路客流有增有减
 2016年02月15日 16:28:15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2月15日讯 春节假期,一刷朋友圈,都是旅游、美食、亲朋相聚,非常热闹。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县市民出行有序,客流量基本平稳。

  春节假期,沪昆高速公路大云卡点累计车流量达到43万辆(次)。嘉兴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民警表示,虽然大云卡点的车流通行总量雨去年基本持平,但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节假期车流量最多的一天为大年初五,当天,进出口车流总量达到近8万辆次。

  民警告诉记者,按照常理,流量最高峰值会出现在节假日的最后一天,但实际上情况略有不同,在年初四、年初五,返程高峰已经提前出现了。

  出行人员避高峰,再加上高速交警采取了增设事故处理点等举措,整个春节假期,高速公路没有出现拥堵情况。

  公路、铁路方面,春节假期,高铁嘉善南站共发送旅客3.4万人次,同比增长17.5%。其中年初三到年初六四天为客流高峰日,日均旅客发送量突破了6000人次。 县客运中心共发送旅客1.58万人次,同比下降25.69%,日均发车200多个班次,主要发往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地。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熊冰 钟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