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建设工程4月起上调安全文明施工费
 2016年02月18日 09:18:11 嘉善新闻网
  

  近期,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对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取费标准作出调整,在原有安全文明施工费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增加费和创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增加费两项费用。我县建设工程自4月起将上调安全文明施工费。

  据了解,此举将提高建筑工地安全文明管理水平,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控制和治理措施的落实,促进城市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同时为提高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生产水平,控制好施工扬尘污染,保护和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提供了制度保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俞强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