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照片
3月“传递雷锋精神 点亮微心愿”志愿者走进干窑小学
2016年03月04日 11:13:28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冬去春来,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日子;3月也是讲文明树新风,学习雷锋精神的季节。在这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嘉善新闻网的网络爱心志愿者又一次带着爱心出发了。

  3月4日上午,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联合双飞轴承的爱心人士带着精心准备的书籍、乒乓球、足球、书包等文体用品走进了干窑小学,为那边的9名小学生点亮微心愿。收到“微心愿”的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叔叔阿姨的礼物,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

  活动中,志愿者“路长”还给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助人为乐的历程,鼓励青少年一起参与志愿服务,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活动结束前,志愿者们还和干窑小学的学生们同唱《学校雷锋好榜样》,希望雷锋精神能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希望这样的小小爱心能成为学生们继续努力的动力。

 

 

1 (1).jpg
 
2.jpg
 
QQ图片20160304112813.jpg
 
4.jpg
 
3.jpg
 
QQ图片20160304112800.jpg
 
QQ图片20160304112818.jpg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