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6年两会专题 > 直通两会 >文章内容
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2016年03月05日 17:55:4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3月5日讯 今天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主持,出席闭幕式的大会执行主席有许晴、郑明、滕根林、朱学军、张炳祥、何慧琴、顾林法、丁炳龙、邹霞芳、徐志文、叶青、朱云良、蒋胜强、周富根。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嘉善县人民政府县长祁海龙,县十三届政协主席冯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殳世平,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领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县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嘉善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嘉善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嘉善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许晴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许晴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第二阶段的起步之年。县委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的建议,确定了示范点建设第二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任务,本次人代会审查批准了“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了今后五年和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全县上下必须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发展定力和责任担当,创新思路、开拓进取、补齐短板,为实现我县“十三五”和示范点建设第二阶段“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

  许晴希望,县人大及常委会和广大代表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在推动发展上谋求更大作为;发挥优势、精准发力,要在促进共建共享上取得更大成效;创新方法,改进作风,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更大提升。

  郑明致闭幕词,他希望广大代表们围绕大局,积极助推经济发展,助力改革创新,弘扬民主法治,增进民生福祉,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设计制作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专题首页 两会即时报 直通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同期声 两会寄语 两会议程 现场直播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