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照片
3月“病魔无情 人有情”志愿者看望陶勇伟病重的妈妈
2016年03月22日 09:47:05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3月21日下午,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了嘉善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了陶勇伟的妈妈,并且送去了8400元善款。

  陶勇伟同学今年15岁,爸爸得重病去年年底刚去世不久,祸不单行,现在久病的妈妈又住院了,上星期因肝昏迷刚抢救过来,由于家里没有其他亲人可以照顾妈妈,因此陶勇伟只能辍学在医院日夜照顾。

  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展活动。首先帮陶妈妈找来了专业护工,24小时照顾。考虑到陶勇伟家的经济状况后,志愿者们又纷纷捐款,短短一天半时间就筹集到善款8400元,并与当天送往医院。由于陶勇伟尚未成年,这笔善款暂时有村干部保管,用于陶妈妈的护工费,让陶勇伟可以安心回校学习。

  病魔无情,人有情!临走时,志愿者们还再三叮嘱陶勇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有需要及时和他们联系,再困难也要把学业完成。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