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本周先雨后晴乍暖还寒
 2016年03月22日 10:04:17 嘉善新闻网
  

  从3月20日开始,我县进入到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按照节气的算法,此刻,春天已过一半。但是对嘉善来说,即便是到了春天的第四个节气(前三个依次为立春、雨水、惊蛰),春天的脚步依旧只是近了近了。

  进入3月以来,我县天气一直变来变去,一会儿晴一会儿雨,一时热一时冷。上周末眼看着天气暖和了一些,但谁料想冷空气又要来了,下雨、降温,眼瞅着要入春了却又要透出阵阵寒意来……据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天开始,我县会受到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先后影响,这一周,先下雨、后降温,天气多变,乍暖还寒。暖湿气流影响,会带来充沛的水汽。所以今天下午到傍晚开始,转阴有阵雨,明天阴有雨转阴到多云。这两天,气温并不会明显下降,白天最高气温依然还在13℃~16℃。

  周四开始,天气转好,但气温会“嗖”的往下掉。最低气温在3℃~5℃之间,白天最高也只有13℃。这一周,我县还是会显得凉意阵阵。不过,毕竟已经进入了“春分”节气,接下去的日子总归会越来越暖。大家咬牙坚持下,等熬过了这一周,度过了这一次冷空气影响,大家应该能和冬天残留的寒意说“再见”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宋亚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