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国家统计局嘉善调查队设立
 2016年03月30日 09:50:2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正式发文,批准设立国家统计局嘉善调查队。

  前期,嘉善县统计局为调查队成立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并向国家统计局提出了申请,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样本代表性、地区分布等各方面情况,经研究并报国家统计局批准,决定在嘉善设立国家统计局嘉善调查队,机构级别为正科级。

  国家统计局嘉善调查队是国家统计局设立在地方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中央垂直管理事业单位,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其工作职能主要是依法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上级调查队上报承担的国家调查数据,并对上报的调查数据质量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统计调查支撑。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编辑 陈蕾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