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金家堰公铁立交桥下积水严重
 2016年04月08日 10:12:07 嘉善新闻网
  

  “只要一下雨,这里就积水,这种情况持续存在很长时间了。”昨天一大早,记者接到市民反映,金家堰公铁立交桥下的水泥道路积水严重,百姓出行很困难,希望有关部门尽早处理。

  上午8时15分,记者来到金家堰公铁立交桥下的铁轨附近。记者看到,正对着铁轨下方的两处隧道路面积满了水,纵向道路的积水蔓延了50米左右。记者观察了几分钟发现,所有经过此处的汽车、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都放慢了速度,但还是会溅起不小的水花。

  王女士由北往南步行至西侧的隧道口,看到满是积水的路面无处下脚,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于是,她来到东侧的隧道口(属于逆向通行),小心翼翼地踩着快要被水淹没的路面通行。记者看到,很多电动自行车经过时,积水快要淹没脚踏板的位置。根据目测,积水最深处约有20厘米深。

  “虽然经常经过这里,但是积水下面有没有小石头之类的东西不清楚,这样开还是蛮危险的。”李先生担心,电动自行车长时间在水中行驶会造成损伤。他猜测,积水无法外排是由于这里没有安装排水动力装置。

  记者注意到,由于该处路段上方是一座只供汽车通行的立交桥,非机动车和行人只能选择此条通道通行,车流量较大。采访中,在附近上班的市民无奈地表示,积水问题虽然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不知道向哪个部门进行反映。

  记者辗转采访多个部门,最后县交投集团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接下来他们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以后再作相关处理。

  昨天下午,交投集团工作人员赶往现场查看,估计是排水管道堵塞造成路面积水,对积水做了处理,并承诺将于天晴后维修管道。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