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党员干部齐动手扮靓汾湖
 2016年04月19日 09:28:06 嘉善新闻网
  

  近日,在汾湖堤周边,总能看到一个个穿着红马甲的熟悉身影,他们一边向过往群众讲解环境整治的好处,一边用铁锹清理垃圾、打捞漂浮物,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一干就是大半天……为了让“美丽汾湖”建设步入常态化、长效化,陶庄镇政府发动全体机关干部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整治中去,对汾湖堤南北两侧,东起水闸处,西至汾湖泵站,全长约3公里的湖滨生态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走出办公室,卷起袖口,拿起扫帚、铁锹,有的清理沟渠,有的清扫路面,有的甚至下到水中打捞垃圾,大家干起活来一点也不含糊,忙得热火朝天。通过100余名机关干部井然有序的分工合作,上下联动的积极劳动,汾湖堤周边的生态环境整洁一新,生机盎然。

  “真的是太感谢大家了,组织这么多人来整治环境清扫垃圾,为村民做了件实实在在的好事,我们以后绝对不乱扔垃圾了。”一位路过的村民又高兴又惭愧地说。此次活动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党员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了生活中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不仅扮靓了生态环境,更是在职党员干部奉献精神的体现。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毛丽娟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