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2015年粮食订单信用等级评定结束
 2016年04月25日 09:20:37 嘉善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县粮食局获悉,2015年度粮食订单信用评定工作已结束,按照“信用农户”应具备的条件和数据认定办法,经粮食收储企业对粮食订单数据整理、农户所在村公示,并经县粮食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批准,全县有475户种粮大户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信用等级证书和奖励。

  据介绍,475户种粮大户中210户获4A级信用农户荣誉称号,34户获3A级信用农户荣誉称号,38家获2A级信用农户荣誉称号,193户获A级信用农户荣誉称号。他们签约订单数量22279吨,实际交售粮食22866.4吨,占全县国有粮食收储企业收购量的70.9%。此外,对订单较好、订单履约率较高、位居全县前三名的魏塘街道长秀村、西塘镇礼庙村、姚庄镇姚庄村授予“订单粮食信用村”称号。

  据了解,粮食订单信用农户评选规定:在自愿的基础上,凡依法(规章)取得土地承包经营权,且与县内粮食购销(龙头)企业签订“订单粮食合同”的规模种粮农户,均可参加由县粮食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嘉善县种粮农户粮食订单信用等级‘守合同重信用’农户评选活动”,也可通过委托粮食购销(龙头)企业的推荐进行参与。此外,评选还规定,对当年订单较好、订单履约率较高、位居全县前三名的行政村,命名为“订单粮食信用村”。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周杰    编辑 陈蕾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