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一季度食品安全水平总体向好
 2016年04月28日 09:21:11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一季度食品生产和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检测结果出炉,今年一季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食品生产和流通环节开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共检验66批次(其中生产环节11批次,流通环节55批次),合格66批次。合格率为100%。

  此次检测以大中型商超、学校内部及周边食杂店、食品加工小作坊为主要对象,检测食品涵盖校内休闲食品、饮料、水产品及其加工品、肉类、蔬菜、水果、季节性糕点、乳制品等,对所抽样品进行农药残留、感官、微生物、致病菌、重金属、理化指标、食品标签、违禁药物、食品添加剂及非食用物质等项目检测。通过抽样检验合格率为100%。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保障G20国际峰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顺利举办为契机,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在食品生产和流通领域开展风险排摸,根据排摸到的风险隐患,开展有针对性的食品安全检测,对检测出的不合格食品处置率达到100%,切实维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陈徐明    编辑 陈蕾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