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义卖扶贫帮困
 2016年04月28日 09:22:26 嘉善新闻网
  

  今年3月,本报刊登《为让学子重返课堂爱心接力筹款请护工》一文以后,乖巧懂事的干窑中学九年级学生小勇的学习和生活牵动了更多人的心。近日,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在住建局广场组织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计划将义卖所得善款的一部分捐助给失去双亲的小勇,缓解他的经济压力。

  书包、玩具、鲜花、美食……义卖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为每一位爱心义买的市民发放了一枚爱心贴,感谢他们伸出援手。此次义卖商品均由志愿者捐助,最后共筹得善款5970元,志愿者将在近期把一部分善款送给小勇。

  小勇的近况同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干窑镇妇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勇在亲戚朋友的关心照顾下,生活渐渐步入正轨,令人非常欣慰。接下来,干窑镇妇联也将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用所得款项来帮助该镇包括小勇在内的困难家庭的孩子。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编辑 陈蕾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