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2016嘉善县职工文艺巡演启动
 2016年04月29日 09:53:42 嘉善新闻网
  

  日前,姚庄镇举行“五一”表彰大会暨2016嘉善县职工文艺巡演启动仪式。表彰大会上,姚庄镇党委、政府表彰该镇优秀企业家10名、第五批姚庄镇职业技能带头人10名、姚庄镇最美职工10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16名。当天,来自该镇不同企业的近400名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歌曲联唱《劳动最美丽》拉开了2016嘉善县职工文艺巡演启动仪式的序幕,本次文艺演出的所有节目都来自各企业工会,展现新时期劳动者的风采,全面展示我县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据悉,姚庄镇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劳动最光荣”精神,“五一”节后,还将组织开展“劳动最美丽”姚庄镇工会先进系列评选活动、“劳动之星”姚庄镇技能运动会、“我运动,我快乐”姚庄镇职工运动会、“读好书、做好人”全镇职工读书会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邢乐静    编辑 陈蕾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