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首届了凡善文化故事比赛
 2016年04月29日 09:56:31 嘉善新闻网
  

  近日,陶庄镇第七届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暨首届了凡善文化故事比赛在陶庄小学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各中小学校的15位选手以“读书向善文化陶庄”为主题,用声情并茂的讲述送上了一场“善”的洗礼。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陶庄镇中心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三字经》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帷幕,陶庄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的《了凡诗朗诵》则将此次了凡善文化故事会推向了高潮。最终,来自陶庄小学六(1)班的鲍如珏以《最美乡村老师》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嘉善县道德模范——陶庄小学退休教师陆金祥的真实故事,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了凡善文化故事比赛是陶庄镇第七届全民读书节的内容之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陶庄镇还将开展未成年人读书节活动、企业职工“为你读善”评选活动、陶庄镇图书馆“好书推荐”活动、“悦读童年”亲子悦读公益活动等,在读书节期间,营造“读善书、善读书”的全民读书良好氛围,推动群众性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共建书香型陶庄。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毛丽娟    编辑 陈蕾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