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银行业开展“两防范一保护”专题宣传月活动
 2016年05月03日 09:35:38 嘉善新闻网
  

  为有效遏制当前通讯(网络)违法犯罪、非法集资活动发展蔓延势头,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我县银监办组织辖内银行机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两防范一保护”专题宣传月活动。

  我县辖内银行业累计派出相关宣传人员46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6931份,接待消费者15968人次;通过各类媒体开展新闻报道42次,在各类媒体投放宣传片及公益广告61次,短信、微信发送活动相关信息2469次,媒体渠道受众110220人次;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38期,参与培训人员达1261人次;举办老年人防诈骗宣传讲座24期,累计受众达2090人次,取得较好成效。

  活动期间,我县银监办统筹协调、组织督查,专题宣传工作有序开展。各银行机构加强组织领导,重点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形象的举例获得参与群众好评,提高了防范诈骗、防非法集资的意识,起到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作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兴日报》嘉善版通讯员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