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干窑镇开展“美丽校园、阅读最美”演讲比赛
 2016年05月10日 09:47:11 嘉善新闻网
  

  近日,干窑镇开展“美丽校园、阅读最美”演讲比赛,来自全镇各中小学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通过主题演讲方式,讲述了自己的阅读心得。

  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各展所长,结合自身体验或者所见所闻激情陈词,讲述了自己对阅读的理解、对建设美丽和谐校园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与感悟。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抒发了对学校的无比热爱。据该镇文化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美丽校园、阅读最美”演讲比赛系干窑镇第九届“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群众性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同时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美丽校园”创建,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培养少年儿童热爱阅读、乐于分享的好习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据悉,自全镇范围内开展读书月活动以来,镇中小学校以“美丽校园,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不仅对班级文化建设和争创“美丽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审美情趣。每个班对黑板报、图书角、布告栏、生物角、卫生角等进行美化,彰显了学生热爱校园、热爱班级、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个性,也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陈丽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