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在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中展现政协委员风采
 2016年05月12日 09:43:30 嘉善新闻网
  

  各位委员:

  当前,全县以“生猪养殖退养、蓝色彩钢棚整治、重点道路沿线整治、低端行业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五水共治’”等工作为重点的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已经打响,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拉高标杆、抓实项目,迅速补齐城乡环境治理这块‘短板’”的要求,更好地动员和组织全县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城乡环境大整治,特向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做环境治理工作的宣传员。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在城乡环境治理这件“急事”面前,勇于担当,勇于攻坚。要广泛宣传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主动向群众宣传开展城乡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和引导群众做好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城乡环境治理的目标、要求,努力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素质、能力、形象。

  二、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做环境治理工作的战斗员。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体现团结协作精神,积极投身城乡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要坚持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带头拆违建、清猪棚、治环境。要努力做好亲戚、朋友工作,落实环境整治措施。要积极协助做好解疑释惑工作,排除困难,化解矛盾,不做“局外人”、不当“旁观者”,用实际行动参与城乡环境治理,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

  三、发挥政协协商优势,做环境治理工作的监督员。全体政协委员要紧扣县委、县政府治理城乡环境的决策部署,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优势,深入一线察实情、谋良策、出实招、打硬仗,真正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推城乡环境治理目标的实现,不让违法建筑、污泥浊水、脏乱差的环境带入全面小康社会,为建设浙江省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县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示范县奉献正能量。

  政协嘉善县第十三届委员会

  2016年5月11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