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无证酒驾撞上护栏 找人顶包终要受罚
 2016年05月13日 09:51:23 嘉善新闻网
  

  无证酒后驾车,撞坏路边护栏,车辆几乎报废……5月8日凌晨,在陶庄镇陶芦公路义和桥处发生汽车单方面事故,民警在现场处理时发现了端倪。

  据了解,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甘肃牌照的白色小型轿车在道路急弯处操作不当,车辆冲出路面与路边护栏相撞。该车车头及车辆侧面严重破损,前排座2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现场,李明(化名)自称是驾驶员,由于路况不熟造成事故。在民警询问细节时,李明回答犹豫,闪烁其词,倒是一旁的李强(化名)经常性抢答问题。这一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对两人进行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是李明0mg/100ml,李强140mg/100ml,并将两人都带回了中队。民警查看了道路交通监控信息发现,当晚事故发生前是李强一人驾驶车辆的,但在询问中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是李明驾驶的车辆。

  民警将李强带至医院抽血并约束醒酒。次日上午,民警对两人再次开展调查询问,并对两人当晚的活动、车辆行驶路线、通话记录等情况进行调查。最终两人交代,当晚是李强开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通知车主李明到现场。由于李强无证酒驾,当时又是夜深人静人烟稀少,考虑到大额的车辆修理费,李明决定冒名顶替,最终躲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沈龙平 余振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