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千余张快递单背后的爱民故事》获奖
 2016年05月20日 09:46:03 嘉善新闻网
  

  近日,首届公安网络正能量十佳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由嘉善县公安局公共关系办公室副主任张范创作的《千余张快递单背后的爱民故事》获评网络正能量“十佳文字奖”,这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参赛作品。

  据悉,2015年12月,公安部、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五个十佳”2015年度公安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中,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组织报送了“十佳榜样”“十佳文字作品”“十佳图片”“十佳动漫音视频作品”“十佳专题活动”等优秀原创作品1700余部,榜样人物230余名。经过近5个月的筛选,最终从125个提名中评选出5个“十佳”。获奖作品都是过去一年来活跃在网络上的公安正能量人物和广受好评的正能量故事,真实展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公仆本色。

  《千余张快递单背后的爱民故事》就源自于西塘派出所的民警默默守护古镇的暖心故事。自2015年6月起,《千余张快递单背后的爱民故事》先后被人民网、中国警察网、光明网、浙江新闻网等50余家网络媒体刊发和转载,微信、微博转发后引爆网络空间,点击率超10万次,评论、点赞5000余条。文章还相继在《法制日报》《人民公安》《浙江日报》等中央级、省级纸媒刊登,满满的正能量令该文好评如潮。2015年11月,西塘派出所也因此登上了“浙江好人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