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中信银行嘉兴嘉善支行开展消防逃生紧急疏散演练
 2016年05月24日 10:11:08 嘉善新闻网
  

  “各位员工请注意,支行大楼内出现‘火情’,请大家紧急撤离!”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火场疏散逃生与自防自救能力,近日,中信银行嘉兴嘉善支行特地邀请了六进消防教育中心教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逃生紧急疏散预案演练。

  演练前,按照分工指定了引导员、点名员,引导员工跑向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处,利用手势、呼叫,引导室内人员紧急疏散;点名员在人员撤离后立即清点人数,确认是否有员工滞留大楼内,如有掉队员工,马上组织人员搜寻和施救。由于分工明确、训练有素,银行员工在3分钟之内便完成了全部撤离。疏散演练结束后,教官还向参与活动的员工讲解示范了使用消防器材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发生火灾时疏散逃生的技巧。

  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防范火灾意识,更提高了员工应对火灾的实战能力。演练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消防演练收获很大,并表示以后将熟悉掌握各种消防知识,提高预防火灾隐患意识,为平时的各项工作做好安全保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蒋哲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