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天凝镇村(社区)聘请“法制副主任”
 2016年05月24日 10:11:0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天凝镇25个村、社区代表与浙江金嘉律师事务所签订了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协议。县司法局和天凝镇的相关领导向6名被聘为常年法律顾问的律师分别发放了村、社区“法制副主任”聘书。这是天凝镇为满足百姓基本法律服务需求、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农村社区和谐稳定而采取的新举措。

据了解,村、社区“法制副主任”将通过定期服务、工作交流、回访检查等服务方式为村务重大决策提出相关的法律意见和建议,协助完善村规民约,指导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和疑难复杂纠纷人民调解等工作。

 

  来源 天凝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