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姚庄镇开展“普二3+1”欢乐村村行活动
 2016年05月24日 10:11:0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普二3+1”欢乐村村行首场活动在中联村顺利开场。活动首先由镇计生协文艺志愿者曹苗英带来3首“普二”主题的原创戏剧小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政策进行传达。随后,由镇计生办省级青春健康教师陶燕进行互动式授课,用互动的模式把“普二”政策生动地传达给了育龄群众。

  区别于传统的政策宣讲课堂,“普二3+1”活动更像是一场文艺宣讲,通过3个“普二”主题的文艺小节目加上一堂互动式的政策宣讲课,让育龄家庭充分了解最新生育政策,共同探讨二孩家庭的利与弊。

  据悉,姚庄镇“普二3+1”欢乐村村行是该镇2016年度“5•29协会”活动的内容之一。下一步,姚庄镇将围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主题开展一系列生育关怀行动,如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圆梦微心愿活动、性别比宣传活动等,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身边的新政策。

  来源 姚庄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