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姑娘莫慌,偷窥狂已落网
 2016年05月27日 09:57:43 嘉善新闻网
  

  5月25日中午,嘉善县城车站路、晋阳路附近某公厕女厕所内,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在民警的带领下前来指认现场。见到“偷窥男”落网,附近上班的姑娘们都舒了口气。

  上着厕所,门缝里亮起了光

  “抓色狼!”5月23日13:57,上述公厕内突然传出一声叫喊,正在如厕的小红姑娘(化名)发现眼前厕所隔间下的门缝里突然亮起了光,再一看,一只男人的手正举着手机点亮了手机上的电筒往门缝里伸,吓得小红惊呼起来。

  小红马上追了出来,但陌生男子迅速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电瓶车逃离了。小红电话报警。

  连续蹲守,“偷窥男”终于现身

  接警后,罗星派出所民警立刻翻查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幸运的是,公厕门前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探头拍下了嫌疑人的样子。监控显示,当天13:56左右,一名身穿墨绿色外套的男子骑着电瓶车来到事发公厕门口停下,径直走进了公厕。一分钟后,男子急匆匆地从公厕中走出,上了电瓶车离开,边开车边拉下拉链脱去外套。

  “来了!”5月24日晚7时多,嫌疑人终于出现了,蹲守民警不由精神一振。奇怪的是,嫌疑人刚回来,又马上出门了。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继续跟随。晚8时左右,嫌疑人来到县城乐购超市门口稍作停留,民警一看时机成熟,立即上前实施抓捕,成功将嫌疑人姚某(男,28岁,嘉善人)抓获。经查,姚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有过前科,也看过心理医生

  据姚某交待,案发当天,他开电瓶车路过公厕,一时“脑子糊涂”“控制不住”,见四下没人就走进了女厕,听到其中一间有人正如厕的水声,便蹲下身子从门缝里偷看。因为光线太暗看不清楚,姚某打开手机上的电筒功能照明,被小红姑娘发现,立即逃了出去。

  这已经不是姚某第一次被警方抓获了。2013年,姚某曾因猥亵被桐乡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对此,姚某也很苦恼。他说,自己曾经因此去看过心理医生,医生说他有轻度抑郁和躁狂症。“我也知道这样做不对,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现在只想对这位姑娘说声对不起。”此次,姚某因涉嫌侵犯他人隐私及猥亵,将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进公厕尤其是地处比较偏僻的公厕时,最好结伴而行。如果遇到有人偷窥等情况,第一时间大喊,吓跑嫌疑人的同时也能向路人求助。当然,最重要的是立即打电话报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张怡炜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