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在西塘举行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活动
 2016年05月30日 09:55:38 嘉善新闻网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计生协第18个“会员活动日”。近日,县计生协在古镇西塘举行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暨西塘镇推进优生优育优教工作文艺演出,用文艺节目的形式宣传优生惠民政策。全县各镇(街道)计生协会长、专职副会长,各企业计生协联合会会长参加。

  今年活动主题为“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塘镇省级“三优”基地和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县第三中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4个镇(街道)进行相关工作经验交流。当晚举行的精彩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群众,由县计生协、西塘镇、西塘镇计生协等表演的节目,不仅展示了嘉善的美丽,而且生动活泼地宣传了活动主题。

  纪念活动期间,我县新组建一个企业协会和一个新居民协会。晚会现场,3家企业向镇生育关怀基金捐款,共捐款24万元,用于生育关怀行动。在碰到困难时受到过企业计生协联合会会员捐赠的孩子家长,制作锦旗在晚会现场赠送给这些爱心人士,以表谢意。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周真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