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子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乘客齐相助
 2016年06月03日 09:56:50 嘉善新闻网
  

  有的乘客帮着呼喊驾驶员停车,有的帮忙搀扶着防止倒地,还有的帮着掐人中进行急救……6月1日的早上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在102路公交车上,却上演了温情一幕。当天早上8时10分左右,费师傅驾驶着102路公交车行驶到人民医院站时,车内一位女乘客准备下车时却突然晕倒,周围乘客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费师傅也赶紧停车并拨打120求助。随后,费师傅与乘客及时将晕倒女乘客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该女乘客已恢复意识,暂无大碍。

  据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负责接诊的医生介绍,晕倒的乘客平日里身体没啥问题,意外晕倒不知是什么原因,只是感觉头有些昏昏沉沉的,经过输液已恢复正常。“下雨天如果不是有那位好心司机和那些热心乘客的帮忙,后果还不知道会怎样……”该医生说道。确定乘客已恢复意识,费师傅这才放下心,采访中,费师傅一再对记者说,要感谢当时车上乘客的热心帮忙。“打急救电话、帮忙挂号、推轮椅……一车都是热心人呐!”

  据了解,今年41岁的费晓良是这辆102路公交车的司机,已开3年公交车的他坦言,自己并非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还有一次一位女乘客在车上突发羊癫疯,也是多亏了一些好心乘客及时把她送到了医院,最后病人转危为安。”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