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干窑推进政府投资应急项目保廉建设
 2016年06月03日 09:56:50 嘉善新闻网
  

  “奋战一百天,旧貌变新颜。”为彻底改变城乡面貌,在此次“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干窑镇将大规模实施道路提升、绿化景观、立面改造、候车亭建设、强弱电改造等政府投资项目。为有效预防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该镇立足“抓内控严实施、抓防范严监管、抓惩戒严督查”的“三抓三严”机制,有效推进源头治腐。

  在每个项目实施前,镇纪委都会督促相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全面学习《嘉善县城乡环境整治及应急工程项目应急发包、招标办法》(善公管委﹝2016﹞1号)精神,明确文件要求和操作流程,提高思想意识,强化执行纪律,严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有的发包、招标均需集体商议决定。强化对政府投资项目资金使用的监督,要求严格执行《干窑镇大额经费支出管理制度》,做到集体讨论、规范操作,保障政府项目的廉政建设。在所有工程合同签订时,一并签订廉政协议,明确甲乙双方廉政责任和要求,同时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到位。对业务方和建设方成员分别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突出关键风险点防范要求,细化工作推进纪律规矩。目前,已签订廉政合同2份,开展廉政谈话4人次。

  镇纪委还落实专人负责项目建设方面的举报投诉受理工作,结合党员干部问题线索排查,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及时填写报送,做到举报投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对涉及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到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张海霞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