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太阳爱心公益联盟温暖失独家庭
 2016年06月08日 09:33:54 嘉善新闻网
  

  6月5日早上,我县小太阳爱心公益联盟的爱心志愿者携手未来星教育,在桃源仙居组织我县的30多户失独家庭和单亲家庭亲情牵手共度端午,让这些特殊家庭在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参加活动的失独父母多数已年过半百,丧子之痛较难自愈,大多仍深陷忧郁的情绪中,难以自拔。“不少失独老人除了缺少生活来源外,还缺乏日常照料和精神慰藉。”志愿者告诉记者,今年开始,小太阳爱心公益联盟便启动了“牵手同行·关爱计划”,由志愿者充当“爱心儿女”,与失独家庭结成爱心家庭,开展亲情牵手服务,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融入失独家庭,当好儿女角色,让失独人员感受到家的温馨,消除孤独、抑郁、忧伤等心理阴影。

  活动得到了失独家庭的交口称赞,他们纷纷表示在端午节收到这一份关爱倍感温馨,虽然自己失去了孩子,但是仍然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香甜软糯的粽子、喷香的野米饭伴着爱心儿女的浓浓情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去年3月,以“爱心援助,扶弱济困”为宗旨的小太阳爱心公益联盟正式成立,这也是我县首个由新居民创立、以新居民志愿者为主力的民间公益爱心组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